close

 

 

 改IMG_7369.JPG     
bread talk的應景小蛋糕

 

去年聖誕節,學校安排大型聖誕晚會
今年的節目就簡單許多

 

老師要小朋友準備小禮物送給好朋友,24日帶到學校
其實,如果不是老師一直傳簡訊,我可能會隨便把禮物包一包
叫筑帶到學校發,就是因為同一則訊息
老師傳了10幾通,讓我驚覺到,明天的聖誕趴好像很重要喔!
原本沒打算送老師禮物,因為老師只說要筑筑列出好朋友名單
準備好跟好朋友要交換的禮物
可是,她每次講的都不一樣,越講越多,吼~乾脆全班都送啦!
免得有小朋友送筑筑,我們沒準備給人家的禮物,這樣不太好意思

 


今天出門聚餐,回家前先去zara買了4份小禮物要送給老師的
想來想去,聖誕節還是要送個小禮比較不失禮
畢竟老師們照顧我的寶貝也很辛苦啦~
再到ole'對面買了90元的糖果

 


不過糖果店沒給很多袋子裝,缺很多小禮物袋,正煩惱去哪生袋子?
我跟思泓媽說筍崗玩具城有很多小禮物可以選
上午她就自己跑去挑禮物了,若不是我的腰痛,也想跟她一起去
她很好心的幫我買了我心目中的小禮物袋,一個才3毛錢不到
我又拜託她幫我買4張聖誕卡,ole隨便一張都要12元
給她下不了手...筍崗一張才3.5元

 

 

 

改IMG_7199.JPG
每個袋子裡還放一~兩份小小友情環,真要謝謝老公那位開禮品工廠的同學贊助
有糖果有手環,感覺還蠻有份量的

 

 

 

晚上,開心包完所有小朋友的禮物後,正為自己省了一筆錢而開心不已時
赫然發現,思泓媽買的4張卡片,上面的英文字是.....

 

 

 

改IMG_7204.JPG
thinking of you

 


哇哩咧~~趕緊翻箱倒櫃,找出很久很久以前從台灣帶過來的卡片
雖然不是聖誕卡,但至少是勉強派的上用場的感謝卡
搞了半天終於把這偉大的功課做完,明天可以交差了︿︿

 

 

 

改IMG_7195.JPG
老公說他都沒有,哼~我說要省一點啦!我也沒有買自己的耶~~

 

 

 

24日早上

 

今天早上要稍微幫筑筑打扮一下,有聖誕趴,老師規定要穿紅色上衣...
為了想幫她拍幾張照片,就趕趕趕~
忘了叫她去刷牙洗臉,忘了幫她擦面霜,忘了噴鼻子過敏的藥
但她還是記得跟我要小蛋糕來吃,只有吃的她不會忘記@@

 

 

 

改IMG_7215.JPG

 

 

 

拍完後已經8點15分,拎著2大袋禮物匆忙出門
進了電梯才想到忘記拿書包,但是若再等上樓的電梯一定來不及
所以,今天筑筑沒帶書包上學啦~
哈哈...反正書包只裝衣服沒差

 

最扯的是,9點多時,保安來按我家電梯
拿接送卡給我,吼~我的接送卡什麼時候掉的啊!!
真是糊塗耶~
還好住在小區裡安全,保安特地拿上來還給我

 

改IMG_7236.JPG

 

 

 

 全班同學上午還到左宇晨小彭友的家裡玩~
筑筑也收到幾個好朋友送的禮物,希望她永遠記得今天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