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IMG_7047.JPG 

 

 

 

  聽說后海大道有一間台灣人開的西餐廳,在12月底以前套餐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小君組團約週日中午去大塊朵頤一番,雖然在海岸城附近,但感覺蠻偏遠的

 

 

 

改IMG_7045.JPG

 

我們點了3份98元的套餐,實際上只需付一半的價錢
兒童餐的價格跟大人差不多,所以幫筑點的是大人的套餐
本來還怕份量太多吃不完,可筑筑小姐胃口特好

 

難得有這樣的家庭聚會感覺很棒,媽咪我忙著和朋友聊天
轉過頭想幫筑筑控制一下前菜的食量,免得晚點最好吃的牛排吃不下
結果,每一道食物在我要攔截時都被筑筑掃光了,包含麵包,濃湯,水果沙拉耶~

 

更恐怖的是,牛排一上桌,筑筑沒有放下餐具,而是一口接一口享用美味牛排
醬下去還得了,馬上把剩下的一半放到老公盤裡

 

 改IMG_7325.JPG

 

 

 

改IMG_7320.JPG

 

 

 

改IMG_7330.JPG
筑筑和拔拔點的是牛排

 

 

 

改IMG_7331.JPG
吃中藥中,不能吃牛肉,所以只能選羊排

 

 

 

改IMG_7334.JPG
幫筑筑點的,我覺得太甜只讓她吃三口

 

 

 

改IMG_7335.JPG
這本來是我的甜點,被筑筑看上了,我只吃到2口ㄟ

 

 

 

筑筑是全程乖乖坐好,從前菜吃到甜品才下桌玩,mei老公第一次見識到筑筑的用餐態度
不時露出佩服,讚嘆,不可思議的表情,他一定是覺得筑筑乖是乖,但怎麼那麼會吃吧!

 

 

 

改IMG_7059.JPG
3隻小美女

 

 

 

改IMG_7069.JPG

 

 

 

吃完飯我們又到佳慈家玩,幾個大人繼續聊,小孩繼續玩
平常都是我們幾個媽自己聚會,現在加入了老公,大家就有機會認識彼此

 

改IMG_7097.JPG

 

 

 

改IMG_7078.JPG
這是彤彤的房間,咦?怎麼沒照到彤咧?

 

 

 

邊喝茶邊聊,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間,大家覺得再一起去都市叢林吃飯
小君一家也到餐廳跟我們會合了
這間餐廳也是台灣人開的,口味比較不死鹹,可惜我又是一堆不能吃
但是,燒烤的味道真的太香了,哪可能一直聞不吃啊?

 

為了不掃大家的興,我還識破戒吃了一點不能吃的食物(哈~自己忍不住的藉口啦!)

 

改IMG_7349.JPG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回到家,老公說我的朋友都很好很單純
他看我能有這麼多好朋友也很替我開心呢!
身在異鄉,我也很慶幸能有這群好姊妹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