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IMG_6897.JPG           

 

繞了一大圈,筑筑還是回到原先就讀的學校
小三班已經升中三班了,教室也從一樓搬到二樓

 

今天是學校安排的家長開放日,又可以去學校看看她的上課情形
筑筑知道今天我會去學校看她顯得特別期待
把筑筑送上校車後,就直接在樓下停車場等老公載我去學校

 

走到教室外,筑筑正在吃早餐,沒一會就看到在教室外的我
高興的站起來跟同學說,我的媽媽來了!

 

 

 

改IMG_6782.JPG

 

老公有培訓要上,所以沒能一塊參加,因為有了一次經驗
我把腳架也帶去了,哈哈~不然腳架買了都沒機會用,總算可以帶它出門了

 

 

 

改IMG_6784.JPG
萬聖節的擺飾還在

 

 

 

改IMG_6786.JPG

 

 

 

 

 

改IMG_6788.JPG

 

老師鼓勵小朋友發問問題,要每個人踴躍發問
筑筑問的是:"為什麼頭會轉?"

 

 

 

改IMG_6800.JPG

 

接著是外教老師的課,這學期不是胖胖ANDY,換成了高高帥帥的BERRY喔!
老師讓小朋友練習識字,很多小朋友都已經認識不少單字了呢!
不過,筑筑放學後我很少讓她在家複習,這是我的疏忽耶!

 

 

 

改IMG_6805.JPG
課程結束,是小朋友的喝奶時間,只有他們倆乖乖坐好喝

 

 

 

改IMG_6808.JPG

 

喝完奶,就是小朋友做操的時間
嗯,這樣很健康,天氣再冷也要在外頭動動身體,曬曬太陽!

 

 

 

 改IMG_6823.JPG

 

 

 

 改IMG_6820.JPG

 

 

 

 改IMG_6815.JPG

 

 

 

 改IMG_6887.JPG

 

 看著筑筑在學校是那麼快樂活潑,媽咪真是覺得幸福
11點,整個參觀結束,筑筑也很愉快的跟我掰掰,在她小班時都不會捨不得我離開
更別說是現在了,我最開心的,就是筑筑回到讓人放心的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