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準備一間屬於筑筑的小房間,先前這間房牽了天威網路線
只能當作書房使用,老公也常須在房間辦公上網

 

另一間房的大衣櫃全是老公的衣服,床板又是定做的,不太適合筑筑
也因為搬家,才有機會全部整合,換掉天威網路,電腦移至老公房間
回來第5天,我就把筑的房間佈置好了

 

把原來的沙發床套拆下來洗乾淨可費了我好大的功夫呢!
因為是租房,不想買太多家具,只能就地取材,免得將來搬家麻煩!
實在是搬怕了,除非必要的大型家具能不買就不買

 

 

 

改IMG_6765.JPG    
小小的床,筑睡起來將將好

 

 改IMG_6764.JPG
這個大書桌搬不出去,只得留下來

 

 

 

改IMG_6763.JPG
雖然很小,可是卻很溫馨吧!

 

筑筑會喜歡到自己房間睡喔!因為我都跟她說"把拔打呼很大聲
我都想要睡妳的小床ㄟ,可惜我睡不下,只好繼續聽很大的打呼聲睡覺"
哈哈...這句話超有效,她聽了也覺得很有道理
不然,她半夜都要醒來叫把拔打呼小聲點,睡自己房間就安靜不會吵

 

開著烏龜夜燈,有滿天的星星陪伴,我的小筑筑已經可以跟媽咪分開睡覺了
不過,如果半夜她過來我房間廁所尿尿,就會往我們床上爬
昨晚也是,尿完後就直接上我們的床說不回去

 

今早叫醒她時,問她為什麼上完廁所不回房睡?
她瞇著眼說:因為我怕妳叫不醒我啊!

 

呵呵...還真會說話咧!
但這幾天好冷,3個人蓋著厚厚棉被擠在一張床還真溫暖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