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

 

 

 

 筑筑下課後,就帶她跟小君一家到歡樂谷的大家樂吃晚飯
吃飯的時候,筑筑胃口不太好,好像吃不太下
吃完後說肚子痛,一直要我抱,我以為她想大號,可她說不是

 


散步回家前,她還是想買麵包,又說想回家
最後決定買麵包...
買完麵包她似乎也走不動了,我就這樣抱著她
抱不動時才叫她自己走一下

 


結果一進家門口,筑筑咳了幾下就吐了
連垃圾桶都來不及拿,直接吐在我手上
她也嚇到放聲大哭,我知道她不舒服沒有唸她
安撫她之後趕緊把地清乾淨,然後帶她進房洗澡

 

隨後,筑筑有發燒症狀
餵她吃退燒藥貼退熱貼,整晚就沒再發燒
11月,每年的11月都會生病,好心疼喔!!

 

 

 

 

 

11.06

 

 

 

一直到中午,筑筑沒有再發燒,心裡也放心多了
只是鼻塞流鼻水有點嚴重,中午吃過要後想讓她午睡一會
本來她都快睡著了,該死的中國電信語音客服居然打過來
吵醒快睡著的她,之後,筑筑翻來翻去就一直睡不著
我也因為睏了,脾氣不太好,就生氣的對她說,你去自己的房間睡
一直動來動去我沒辦法睡啊!!
筑筑抱著棉被走去她的房間,我也得以稍稍睡一下下

 

 

 

大約睡了10分鐘,起床去看她
筑把棉被矇在臉上,輕輕幫她移開時,筑睜開眼看我
原來還沒睡著,不過,她馬上扁嘴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剛剛對她太兇了,讓她心裡不舒服!
是媽咪不對,筑筑因為不舒服睡不著,媽咪不該那麼兇的
一邊安撫一邊抱起她回我房間,這才發現,筑筑身體好燙
問她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她居然說心臟
摸了他的心臟後我可嚇死了,心跳好快,像是要衝出來似的
馬上決定帶她去看醫生,先餵她吃退燒藥後,再準備要帶出門的用品

 

 

 

 

 

一路上還有點小塞車,掛好號上樓等的時候應該是5點
媽呀~竟然要等260多號,排上寫著有七位醫師看診
用算的約需2個小時,而且這時後去到哪都會塞車
還是留在原地等吧!何況筑發燒

 

 

 

改4y3m粉 046.jpg 

 

筑筑醒來看到我在吃麵包,也著急的說她要吃

 

 

 

 

 

結果我們足足等了4個半小時,筑筑持續燒著
等候區,小孩在垃圾桶拉尿拉屎的狀況依舊沒改變

 

 

 

改4y3m粉 043.jpg

 

媽媽們寧可這樣抱著小孩在垃圾桶大小便,也不願帶到旁邊的廁所

 

真的超級不衛生,難道他們不知道糞便尿液也是會傳染病毒的嗎?

 

不久後,坐在我隔壁的媽媽,抱著小孩就地拉屎

 

真的很想開罵,可是,他們全部都是這樣沒觀念,罵也罵不完

 

只好消極的離開,真是討厭!!!

 

 

 


3年來,醫院唯一的進步是多了叫號服務,有領號碼牌的
還好今天帶了推車,筑筑都在自己的車上睡覺,
帶了兩塊麵包和飲料,晚餐時還能填填肚子
老公不在身邊,也沒辦法

 


問醫生說有沒有篩檢H1N1的項目可做
醫生冷冷的回答,沒有,現在都不做這種檢測
我問:那如何知道是不是H1N1?
醫生: 繼續觀察囉!病情嚴重就住院治療
然後要筑筑驗血,心跳過快是高燒導致
整個問診,真的問不出什麼!只開了退燒藥和其他感冒症狀的藥物

 

不得不想念台灣醫生的親切和專業

 

 

 

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半,今天還沒有打點滴呢!!
我只要醫生幫我檢查筑筑的心跳問題,如果是因為高燒
就先想辦法退燒,離開醫院前吃了他們的退燒藥
所以回到家幫筑洗好澡,筑筑就累的睡著了

 


 我也在12點多睡著,2點醒來看筑筑,居然還沒退燒
想說,是不是他們的要沒效,就在餵她吃台灣帶的藥
到了3點在看她,依然沒退,而且已經高燒到39.9了
真的嚇死我了,接連著吃藥都沒效
這才想起冰箱的退燒塞劑,趕緊幫筑筑塞一顆
然後一直用溼毛巾擦拭筑筑的身體,喊筑筑多喝水
眼睛不敢再閉上,當下的心情真的是焦急萬分
怪自己沒有在更早的時候用塞劑幫竹退燒,害她高燒至此
萬一有個閃失,我真的會內疚自責一輩子的

 

 

 

一直等到一個小時後,筑筑開始大量冒汗
幫筑換掉溼衣服,再擦乾她的頭髮,確定退燒,才放下心來
今天,是很漫長難熬的一天
看著生病的筑筑,就好想回台灣
每一次她生病,身邊都沒有一個可商量的人在真的很孤單

 

只有我能保護筑筑了,所以我一定一定要盡全力照顧好寶貝筑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