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9.jpg        

 

今天,是波托菲諾小班的體能展示活動,因為場地不夠大,所以大中小班是分開舉辦的

 

早上9點就要到校集合,今天老公也特地請了2小時的來參加運動會

 

我一到操場,筑筑就微笑著對我揮手,她先看到我的呢!

 

 

 

運2.jpg

 

很快的,3個班級開始表演"退爬"爬完後走平衡木,然後鑽圈圈,跳圈圈

 

筑筑是第2批出場的,好不容易等到她上場...

 

運3.jpg

 

余老師牽著筑筑的手,要準備開始囉!!

 

運4.jpg

 

退爬開始,筑筑的速度很快,邊爬還邊往我們這看,看她動作這麼純熟,走平衡木也走得很好

 

並且很標準的做完所有動作,媽咪心裡又是一陣感動!!也感到超驕傲的

 

我和老公開心的從頭笑到尾,筑筑看著我們的眼神,好似要告訴我們"她有多棒!!"

 

(放學回家幫她洗澡時....)

 

筑筑:"媽媽,你都沒有看我退爬~"

 

媽媽:"有啊~我有看妳ㄟ還有拍拍手啊!"

 

筑筑:"妳要一直看啊~妳要一直看我啊~"(講了n遍...)

 

媽媽:"我有一直看ㄟ,還幫妳拍照片,不然等一下給妳看"(才封住她的嘴~)

 

天啊~我只是有時轉過頭跟他爸講話,這樣也不行喔@@

 

    運5.jpg

 

 

 

 

 

運1.jpg

 

筑筑在看小朋友表演,也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運6.jpg

 

小三班是比較小的一班,所以表演最簡單的~竹竿舞,筑筑排在最後一個

 

竹竿舞表演完後,換家長比賽蜈蚣競走,老公居然很心把我逼下場比賽,明明就有爸爸出場的

 

結果,是亂比一通,比賽規定是蹲著走,大家都馬站起來跑,老師應該會覺得還是小朋友比較好教吧~

 

蜈蚣競走結束後,換親子接力賽,家長要抱著自己的小孩接力賽跑

 

這時,老公才良心發現,主動下場跟我換....

 

運7.jpg

 

排隊排好,老公是最後一棒

 

 喔喔....老公有認真快跑,第一名簡簡單單拿下!!拔拔玩得比筑筑還高興~

 

運8.jpg

 

跑第一名耶~~拔拔也很棒喔!!(拜託~只有3個班級在比啦)

 

 

 

活動時間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家長要離開時還是有小朋友會哭哭

 

我們筑筑是笑著跟我說bye bye,一點也不會捨不得耶~

 

總之,筑筑在學校是真的很快樂,也長大好多,今天才看到她身手矯健的 一面

 

"筑筑真的好棒"是媽咪和拔拔的驕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