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的家長會,這是我第2次到學校,等了好久終於有機會參觀筑筑在學校上課的情形

前一晚就先檢查相機電池,確定充飽了電,但忘了把記憶體清空,想說剩下3/4應該夠用

結果估計錯誤,要錄影的部份蠻多的,第一次覺得1G的容量太小非常不夠用ㄟ,真是的!!

 

準時9點進入教室,然後家長坐在自己孩子後面,所以我一直都是看著筑的後腦杓

 

 家長開放日b.jpg    

家長開放日 c.jpg         

 

一開始是Andy老師敎小朋友唱歌玩遊戲,當andy徵求小朋友出列參與時

很多小朋友都會舉手說 "Let's me try" ,筑筑當然也是其中之ㄧ

好幾次,筑筑都舉手大聲說 "Let's me try" ,可Andy都沒有選到她

我看在眼裡,是有一點點捨不得啦! 因為筑筑真的每一次都有舉手,也都很大聲的說

畢竟,這是一個學習過程,筑筑也會學習到,在學校,大家都是一樣的,不會總是如她所願

還好最後一次有點到筑筑,筑筑就笑著跑到老師身邊,唸完英文才跳回座位

但另一方面,我又為筑筑的大方活潑感到開心

以前上課時,老師若發問,我都馬是那種躲起來不想被點到名的膽小學生

看到筑筑上課,竟是如此活潑主動,還真有點嚇一跳,覺得她好了不起耶!至少比我了不起

 

家長開放日 (3)a.jpg 

第一堂的英文教學後,就休息10分鐘,老師分男女生,集體帶到廁所尿尿,然後讓每個小朋友喝完一杯水

休息結束後,老師就帶小朋友們到操場做操....

 

 家長開放日 (18)a.jpg

筑筑很開心的跟著老師走,她在學校也都是笑容滿面,真的好棒喔!!

我終於看到筑筑的第一位朋友"蔡幸瑜",她是筑筑在學校記得名字的第一位小朋友

每天都會聽筑筑提起她,我想,她們應該常玩在一起

 

 

家長開放日 c.jpg 

我看,今天全校髮型最酷的,就是蔡幸瑜吧!!呵呵....

 

 

家長開放日 (36)d.jpg

3個小班的家長都來參觀,塞滿了整個操場

 

 家長開放日 (38)e.jpg

 

準備做操

 

 

家長開放日 (29)b.jpg

今天麻迷好糊塗,忘了幫筑筑戴領帶呢!

 

 家長開放日 (33)c.jpg

 開心有元氣的做完操後,小朋友又回到教室休息

然後繼續上中文課,老師把敎過的歌都唱過一遍,,是在家也都常聽到筑筑唱的兒歌

 

 

 


 

家長開放日 (58)f.jpg

老師在帶動唱時,有徵求小朋友,"誰要當小老師?

 

 

 

筑筑又高高舉起手說要當小老師,她旁邊的小男生也舉手還站起來說要當小老師

筑筑就用左手攔住他,硬是把他拉下來叫他坐下  (吼~還好人家媽媽是笑著看我,不然真是拍謝耶~)

 唱完歌,Andy和余老師帶著一半的小朋友到大廳玩遊戲,另一半留在教室遊戲

這時也約莫10點半,老公趕在最後30分鐘來參加,真的是好爸爸喔~

 

 

家長開放日 (81)h.jpg 這2張都是老公照的...

 

 家長開放日 (90)g.jpg

 

這個時候,我就很慶幸自己是全職媽媽,可以完全參與小朋友的學校活動

這裡有很多小朋友的爸媽都上班,由奶奶代替參加的

最後,大家一起跳了一段歡樂的舞,在愉快的歡笑聲中結束了2個小時的開放時間

我要離開時,筑筑也很開心的揮手跟我們說bye bye,一點也不會哭哭啼啼的不讓我們走呢!

真是獨立可愛的乖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