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73.JPG
哇哇...
身高 93CM

好像每個月長高一公分耶!
身材仍然是肉肉的,呵呵...媽咪的健康小寶貝

連續的2次感冒也都痊癒了,希望回台灣前別再生病了,至少...
前2天半夜咳嗽醒來沒有馬上睡著,過了一會說要尿尿
我抱著她到浴室門口,手臂就感到熱熱溼溼的,哈...筑筑尿出來了
回房後知道自己尿褲子就哭哭,安慰她一下才睡呢!

這陣子天氣較冷,樓下的遊園風又很大,比較少帶她下去樓下玩
在家的時候就是看碟,看書,玩玩具,還能待的住不會吵著要出去~~
最近喜歡巧虎勝過天線寶寶了,對白雪公主的熱情已經稍微減退中
上次去小朱家看到他們給寶寶放的碟,還挺不錯的,上網找了一會才找到
是KID'S ABC,打掏寶網搜尋可以找到,過幾天再讓筑筑看,應該也會喜歡吧!



很調皮的臉吼~~可是筑筑一點都不調皮耶!

筑筑現在可是我的好拍檔呢!
前幾天煮一鍋紅豆湯,天氣冷嘛!午覺醒後熱一碗溫溫的紅豆湯給她喝暖暖身
只要給她吃東西,她那高興又期待的模樣真的讓我好滿足好幸福
她就自己拿小椅子,乖乖的坐好,小心認真的拿湯匙喝,還會點點頭說好好喝
以前老公不吃紅豆,所以很少煮紅豆湯,現在才不管他呢!我要常常煮,然後跟筑筑一起享受幸福的紅豆湯

擦護唇膏的時候,筑筑會踮著腳尖說,"我也要擦",好像做什麼事情她都要參一腳,很有趣呢^^
今天打掃阿姨來家裡打掃時,腳有點異味,筑筑又要說"好臭好臭"了,我給她使了個眼色
她就走到我身邊,嗚著嘴小小聲的跟我說"阿姨腳好臭",我也小小聲跟她說"是啊~噓..."講悄悄話哩~~



*簡短的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