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已經敲定回台灣的日期了,時間是9月9號禮拜天下午
現在心情是很愉悅的,因為回去就可以不用下廚了,哈哈...可以休息一陣子
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不愛廚房,每次想到要準備什麼菜,頭就痛!!
這次還要回鄉下看看我的爺爺奶奶外婆,他們都還沒見過筑筑,見到筑筑一定會非常開心的,我很想念他們

不過要和老公分開也是有小小的不捨,因為他是我天天想看到的人
還好只有19天,老公就能回台灣陪我們了而且我忙著陪家人,找朋友,閒逛上網,應該會很充實的~
這次要回去辦的事情也不少,已經把list準備好了
最重要的是帶筑筑注射流感疫苗,去年的10月,筑筑得了輪狀病毒,那真是我恐怖難忘的經驗
所以只要能預防生病的疫苗都要注射才能稍稍放心

我們預計10月7號會回深圳,先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