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筑筑的食慾不是很好,每次吃飯都要含在嘴裡很久
越來越難餵ㄟ,好像變瘦了些...
脾氣也不小,但是我不會讓步
每次她發脾氣,我會跟他說有什麼是用說的,不要用哭的
因為她還算能溝通,會聽我們的話
所以我更要敎她,不想讓她變成任性愛鬧的小孩,因為我本身非常沒耐性
當然啦~我不會揍人,只是我不想順著她
呵呵...也許是這樣,筑筑還蠻乖的.....


才說她乖,今天下午聚餐回來,可能是沒睡飽
到家時吵醒她,她一看到遊樂園就吵著要去玩
跟她說要先把包包放家裡再出來也不行,她就狂哭著跟我回家...
真是受不了ㄟ,我還是讓她哭,只是我沒有安慰她
她也越哭越生氣,過一會我才跟她說不可以這樣生氣
等她靜下來後才帶她下樓玩
這一玩又是一個小時,還不想回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