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12.JPG  


一連好幾天的雨....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睡不飽,討厭這種感覺
一直覺得很累很暈,可惡!!
老公昨天到杭州出差了,明天晚上才會回來
下一次他要到成都出差,說要帶我們去
如果到時候機票不太貴,我會想去走一走

今天筑筑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她在看小象幫幫的vcd,畫面正好在敎小象自己穿拉拉褲
我就去洗手間,出來時她已經把自己的學習褲脫掉了
拿在手上不知怎麼穿,真是笑死我了~
現在,她真的很愛學習,早上喝牛奶配玉米片
我是放在碗裏讓她吃,她都想要自己吃
其實我相信幾次過後她就能吃的很好了
只是我不願牛奶滴滿身,所以不讓她自己吃


DSC03208.JPG



她最近說的話可多哦
已經會說5個字的話,一個月的時間進步很多
至於上廁所,尿在褲子上的次數也少很多
都可以來的及告訴我了~
每天都要講很幾本故事書,她很愛聽故事
嗚...可是一直重複唸會讓我想睡覺捏@@
今天終於能到樓下玩了

筑筑已經脫離嬰兒期進入幼兒期了
好快唷!心裡是很感動啦!看著她一點一點長大
但是...我實在好喜歡嬰兒,超愛超愛的
所以又捨不得她長太快...笨蛋媽媽

玩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