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後使用心得...

bIMG_2468.JPG
集塵盒裡的白色粉末(只吸了棉被床舖和窗簾)

 

bIMG_2470.JPG   
粉塵到在色紙上.....光是床舖棉被,一星期吸一次的量

 

這一個月來,每個星期會吸一次床舖、枕頭、棉被、窗簾
每個星期都吸,只是我房間部份的(小孩跟我們睡),粉塵量還是這麼多,房間幾乎不開窗的。
這才知道,我一直以為很乾淨的房間裡有這麼多讓筑筑過敏的粉塵
房間裡的小電扇也卡了好多灰塵,以前沒注意到,自己拆下來徹底洗乾淨。

吸了兩次以後,筑筑睡覺前也不喊鼻子癢、眼睛癢,到現在為止用了一個月,真的真的沒再揉鼻子了。
當初,買這麼貴的吸塵器也很猶豫,看到筑筑的過敏明顯大改善,才真替自己敗了這台好物而開心
終於不用再讓筑筑天天噴過敏的藥了,那些藥噴多了也會擔心。

所以改善過敏要先從環境下手,減少過敏原的刺激
有的人說,很多吸塵器也都標榜可以吸塵蟎,也許啦!這我不是太有研究
我所知道的訊息也是爬文來的,對我家來說,這台確實有效。

稲だ筳絬11.gif

 

BIMG_2029.JPG  

這一台在大陸的型號是 3840P

記得祐綜過年時就跟我說他買了一台很貴的吸塵器,專門吸塵蟎的
但那價錢高的讓我完全不想去進一步認識這台機器。

今年開始,覺得筑筑的鼻子過敏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睡覺前不是鼻子癢就是眼睛癢,最慘的是兩個一起癢,早上起床也常打噴嚏
無意間看見486在網上分享的除蹣文章,才瞭解到這些灰塵和塵蟎對過敏兒有不容忽視的威脅
經過幾天的爬文,想要買這一台吸塵器的想法就更加明確
但從台灣買對我來說很不方便,在什麼都有賣的掏寶上找,果真有啦!只是型號不同。
伊萊克斯在大陸有設廠,所以售價比較便宜,只是486提到最重要的電動吸頭,在這並不是原廠的

 

bf1_AeroPro_P027203_255X255.jpg
原廠的牌子很清楚的印在上面,而且有藍燈...

祐綜有兩個電動吸頭,打算跟他換一個來用
現在每個星期會把床墊、枕頭、棉被、窗簾吸一次,筑筑睡前鼻子癢的情況也有改善
雖然有一兩天還是會癢,但不再是天天了。
吸塵器吸出來的效果照就不用放了,因為跟大家分享的一樣,有很多白粉末


 

BIMG_2032.JPG
筑筑吸好玩的啦!

 

不過自從買了這台吸塵器,我的潔癖症好像更上一層樓
用吸塵器吸地比掃把掃的效果乾淨多了,現在每2天就會想吸一下
機器也不算輕,做家事比以前更認真說...因為一看到地上有小灰塵就要打掃
所以我還是非常期待買一台自動掃地機

 

p08193376574-item-6958xf1x0600x0398-m.jpg  
iRobot Roomba 571

這台自動掃地機在大陸售價就比台灣貴多了
還在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