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都不想說自己過的是幾歲生日了
時間總是飛快,我又老一歲啦!
聽說萬象城旁有一間君悅酒店的樂廚,自助餐很受歡迎
平常我們是不碰buffet的,所以我們決定在樂廚慶生
上一次吃buffet也是我生日的時候,一年一次不為過啦!
沒辦法,年紀漸長又沒有適當地運動,根本沒本錢吃buffet

 

 

  bIMG_9457.JPG        
 餐廳一角

 

在深圳,很多餐廳都不給拍照,就連味千拉面這種小店和星巴客也不行
所以我只敢偷偷照,來到君悅才知道就是HYATT,真是土包子一個
餐廳一整個明亮,乾淨,環境舒適,而且食物吧分散在好多個地方
因為空間非常大,儘管用餐的客人很多也不嫌擁擠,還是能很優雅的夾菜
這讓我非常感動,如此優質的用餐環境讓人還想再多來幾次呢!

 

 bIMG_9450.JPG

 

 

bIMG_9438.JPG
筑吵著要吃小漢堡,卻只吃了一半,害我必須幫忙塞進幾乎沒多餘空間的胃裡

 

bIMG_9437.JPG

今天是星期二,我們特地去學校把筑筑接來一起享用大餐
呵呵...筑筑還不用收費,但她其實也吃了不少喔!

 

 bIMG_9441.JPG

已經吃得差不多,又再去拿一些蝦子吃
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筑筑還吃了人生第一口生魚片,因為新鮮才敢讓小孩吃

 

 

bIMG_9440.JPG 

水果種類之多,光是來這裡吃水果就覺得值回票價
因為每樣水果都很甜,很精緻,很新鮮

 

 bIMG_9439.JPG
我愛吃的葡萄柚超甜的,光是我就吃了整整一粒吧!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甜點區不夠豐富
以前在台北HYATT實習時也是在BUFFET餐廳,那時天天看著甜點區各式各樣的蛋糕就好滿足
蛋糕種類好豐富,而且賣像都超好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裡的甜點區就稍稍不被重視,選擇少的蛋糕和派,雖然還是很好吃啦!
就是視覺上沒得到滿足,我會願意把胃的空間留給蛋糕的呢^^

 

 

因為是剛開幕,飯店有優惠多多的VIP卡
1888元辦卡,一年有效
除了用餐有5折優惠,還附贈1000元的現金卷及一張價值1200元標房的住宿卷
所以是非常划算的,2個大人可享用餐5折價又能帶筑筑一起吃(值得值得....)

 

  bIMG_8611.JPG

 

 

 bIMG_8641.JPG

老公的心意,還送了2條造型.....很特別的項鍊
雖然不確定什麼服裝能配戴到,但還是有開心喔!

 

 

午餐吃得很撐,到了晚餐時間也都不會餓
生日蛋糕更是想直接省略,老公說還是去買一點小蛋糕才像過生日

因為筑筑很期待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呢!

 

 

bIMG_8590.JPG
在bread talk買的3個小蛋糕,薰香蠟燭代替生日蠟燭
 可愛筑照樣吃得很高興

 

 

bIMG_8603.JPG  
跟壽星麻咪拍張照嘛!

 

 

 bIMG_8584.JPG
筑筑堅持用大王裝扮吃蛋糕,她最近很喜歡扮成這樣

 

 

bIMG_9473.JPG
我的生日~有你們在身邊就是最棒最棒的生日禮物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