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佳慈去金光華遛小孩,一不小心在商場裡看到了這款小相機包
之前用的是隨機附贈的原廠包,但看起來就黑黑笨笨的
而我的相機又稍厚一些些,sony做的相機包較有質感,但都太薄裝不下

當我把相機塞進這相機包裡,我就再也不想裝回原來的包了
於是乎~我買了它,可愛的相機包!!

 

 

bIMG_9248.JPG  
配上美美的相機包會讓我更喜歡這台小相機吧!

 

 

 bIMG_9244.JPG

人民幣180元,有點小貴耶!但我真的找了好久好久啊~~

 

 

bIMG_9241.JPG

今天,第一次使用M模式拍照,也有了一點點心得
拍照的樂趣就是如此,因為我都沒有看書學習,現在才瞭解單眼的可愛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