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老公的工作較往常忙碌,不是開會就是出差
不得已,搬家的工作,就由我一手包辦
從找房子,找搬家公司,到打包3,40箱的大箱子
老公只要在搬家當天到場即可,若不是怕被搬家工人敲詐
他還可以不用到場咧~不過,有他在還是比較放心


果真,一陣亂糟糟的搬家後,坐上車要前往廣州時,我發現,新買的canon小粉紅不見了
最後一眼見她時,還在梳妝台上,雖然家裡還有幾個箱子沒拆箱
但,我幾乎肯定是被偷走的,因為搬到廣州第2天,我收到搬家公司連絡人的簡訊
他傳"妳長得好漂亮,很可愛"
可當天他沒在現場,會不會是工人賣給他?要不就是他傳錯訊息
唉...雖然很氣,卻也沒辦法,只好把電話換掉,當是花錢消災,買個教訓


到廣州後,老公更忙,第一周到深圳出差,第二5周整整一星期在上海培訓
也就是,那堆滿新家的箱子,都得我一個人慢慢拆慢慢整
新家比深圳家小,少了一間儲藏室,就差很多,整屋子的箱子看到就會倒退好幾步
還好,老公公司有給我們2星期免費住飯店的福利,扣掉之前找房子用掉的還剩好幾天
所以8月1日和2日,我們住中國大酒店,吼~這間飯店超級香的,好想問他們用的是什麼精油
一踏入飯店便是撲鼻而來的香味,疲累焦躁的心情全都一掃而空,只能說真的是太神奇了

在可以舒緩精神的飯店過了兩夜,老公就到深圳工作
精神恢復的狀態下,回到家就是瘋狂打掃整理
新家的地板,我都要一拖再拖,至少10遍才覺得勉強可以,第2天接著拖5遍
第3天才敢赤腳碰地板,切~是什麼龜毛的潔癖,累慘自己了


箱子也是一箱一箱拆,拆了要歸位,可能是太累吧!第2天就流鼻血了
第4天打了個噴嚏,背後的神經好像發炎,沒辦法站也不能走路,身體一動就痛得受不了
真的搬了太多重物,拉傷神經了,還好這時家裡已經整理的差不多
不然躺著不能動真的會很無奈,這麼心急著整理,也是為了給筑筑乾淨的家
躺了2天後可以走路了,就稍微整理一下書房,背傷還沒全好又發作
也許,我該停止出力搬東西了,剩下的給老公去弄吧!!


搬家,真的好累...搬過這麼多次家,就這一次最累
也因為沒有阿姨幫忙,在短短4天把家裡搞定,才會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