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五一連假3天,我們決定和朋友一同去廣州看一看
同行的有阿廣,grace,大小tony,向陽,和其他3位朋友,一共10個人再加一個小筑筑
9點到羅湖車站集合,看到一堆人潮就覺得不是很妙
大tony雖然先到也幫大家買了頭等艙的票,卻因為他看錯車票上的時間
讓我們大家延了一個小時候才上火車,並且一路站到廣州(超級昏倒,唉...)
整個過程,大家爭先恐後的擠上火車,跟逃難沒兩樣一路
很沒質感的到了廣州車站,我心裡卻想著,以後恐怕是不能常往深圳跑了

 

先到飯店check in,這次是住市區的華夏商貿酒店,離車站不遠

 

  4廣州 010.jpg   
只能說,這是一間很中國風的飯店,出門在外,乾淨就好啦!!

 




再到越菜餐廳吃中飯點了一桌好吃的菜,只要不到400元,看樣子這裡的消費是比深圳便宜些

5廣州 019.jpg
筑~很餓很餓的臉,菜怎麼還沒來啊?

 

 

1廣州 028.jpg
只照了第一道菜,看大家快餓扁的臉,不敢造次^^想說,以後搬到廣州會常來這家餐廳光顧的

 



吃完中餐就殺到站西廣場,男生和女生分開逛
這裡有非常非常多還不錯的衣服,很多人都是到這裡批貨,也因此大部分不給零售
因為今天是節日,所以賣場只營業到下午5點,等商店都陸陸續續關門後,我們也都沒買到衣服
最後,很有緣份的,來到一間我和grace都喜歡的服裝店(5個女生裡就我和grace是台灣人)
台灣人還是喜歡台灣設計師的衣服,老闆一聽到我們說台語,就跟他員工說可以用批發價零賣給我們
我缺長裙缺很久了,終於在這找到好多喜歡的款式,一件平均才70元呢!

 



2廣州 034.jpg
就在這棟大樓裡找到喜歡的服飾店,天啊~要在這裡找到喜歡的衣服還真是不容易!
我非常相信,以後這裡也會是我常出沒的地方^^
不過,就是人太多了,還有非常多的黑人在這裡出現,筑筑看到黑人會覺得很新鮮

 

 

 

8廣州 035.jpg 

 

 

 

買到喜歡的衣服,心情就有變好一些些喔~ 逛完街,我們按計畫坐地鐵到番禺視察,因為聽說這裡有5所大學
未來若要做生意,可以考慮開在番禺,聽歸聽,沒實際走訪過還真不準
整個地鐵站,沒一站有廁所(上地鐵前,除了我和筑以外,每個人都喝完一顆椰子水)
為了找廁所,我們是走到腳快斷掉,也找不到啊~怎麼會有這麼不可思議的地鐵設計啊!
邊找邊納悶,難道廣州人都不用上廁所嗎?挖哩咧~

 

先說番禺站,一出站我都快看傻了,竟然是荒涼到不忍拿起相機來拍照,還怕會拍到阿飄
雜草叢生不說,連要走到學區也是非常遠,放眼望去,還真看不到商機
這...叫我搬過來我才不要咧~住在這裡一定會瘋掉的
阿廣也說不用在這開店,市區一定有適當的點
就近在大學城裡吃了不怎麼樣的晚餐,才坐公車回飯店(很想坐計程車,可是沒有半台...非常不方便的交通)
等了半小時的公車,回到市區居然還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真是可怕...       
到房間已經11點雖然已經很晚了,筑筑小姐一直很想泡澡,所以12點才洗好澡,走了一整天的路
攤在床上就爬不起來了....很深很熟的睡了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