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感覺我的生日好像才剛過...     
前幾日跟老公有些不愉快,已經做好準備要跟筑筑到波托菲諾吃蛋糕的打算了
26日去俊廷家,就因為老公這句 "27日是一個偉人的生日",害我聽了噗吃笑出來,冷戰才結束

生日當天,我和小君,家慈,蘭芝和ED又到華僑城創意文化園吃午餐,用餐後到錦繡花園坐一會
下午回到家不久,老公捧著一束花回家,心情馬上變好
距離上次收到花,已經有6年之久了...所以,這一次有感動到,因為老公真的很久沒送我花了



4cats.jpg

 

等筑筑下課後,我們決定去小君介紹的品村西餐慶生,因為筑要上學,吃蛋糕的時間不多
買一個大蛋糕回家實在不是很妥當,會肥到自己,今年竟然背叛了我最鍾愛的奶油蛋糕,真是不可思議
去吃到飽的西餐廳,一定也有蛋糕,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我們七點準時到餐廳
老公把整間餐廳都包下來了,吼~超感動的

 

 

 

 2.jpg
店內氣氛還可以,餐廳很乾淨,筑還穿高跟鞋喔!ㄎ哩摳摟的,她爸一直不想讓她穿出門

 

cats.jpg
老公最愛吃牛排,雖然份量不是很大,他也吃了五盤

 

招牌牛排非常好吃,老公邊吃邊誇讚!其他的菜也幾乎都很好吃,我們吃的肚子都快爆炸
飯後,餐廳幫我們準備了一份小小生日蛋糕,其實已經吃不下了,為了筑筑,還是得唱生日歌吹蠟燭
才算過生日,筑吃到肚子鼓鼓的,帶她出門吃大餐真的不會虧本017.gif

 

 

 

 3cats.jpg

 


一直吃到8點半,才有第2桌客人進來,害我們都非常擔心這間餐廳的前途
隔壁的日本料理還要排隊,怎嚜都沒人想吃西餐哩~

今天,很開心...
謝謝媽咪,給了我這一切
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