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7點45分叫醒筑筑,嗯嗯...好想還是想賴床
不過沒有說不想上學,為了讓筑筑醒來後有好心情

day3.jpg 

我可是很努力的說了很多話逗她開心喔!從睡醒到出門約有半小時的時間
我覺得這30分鐘很重要,講一些有趣的話題,讓她轉移和媽咪分離的焦慮
我們就這樣邊說邊聊的出門了
在車上繼續這樣的氣氛,然後跟她提醒昨晚答應媽咪的約定
嘿嘿...筑筑真的就很開心下車,然後讓老師牽進學校喔!
走路時,還邊走邊跳呢!

呼~~真的好險!看見她是跳著走進去,總算鬆了一口氣
筑筑一哭,我整天的心情就跟著down下來
筑筑一笑,我的心情也跟著喜悅起來


到了下課時間,我又推著嬰兒車去接她
筑筑很高興的跟我說學校的事情,她說她最喜歡方老師了,因為方老師陪她睡覺@@
我們還是在樓下的遊樂園玩了一會才回家
問她明天還要不要上學
終於終於,她說要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老師很不主動,既然規定家長不能進學校
又規定上課時間不要打電話給老師,說會影響老師對小朋友的照顧
又還沒給聯絡簿,我們都不知道小孩在學校的情形ㄟ
所以,晚上忍不住打電話給陳老師,問她這幾天的情況
老師說,筑筑生活能力很好,也很乖很聽話
學校有聯絡簿和網站,可以提供給家長小孩在校的訊息,只是還沒開放@@
挖哩~~錢都收了,該給的該做的就拖拖拉拉,這就是中國!!
重點是,應該老師主動約家訪的時間,卻還要我來催促
真的是...很不專業ㄟ,有那麼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