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路公園 

身高 95cm
體重 14.5kg

這段期間回到台灣過年,天天吃好吃的食物,長了不少肉肉
剛好避開大陸的爆冷天氣,看其他還在深圳的媽媽都說,深圳冷的不像話
我和筑筑在溫暖的南高雄開心的東跑西跑呢
回來高雄,筑筑多了很多說話的對象,感覺她會說的話明顯增多
雖然一開始,非常黏我,都不單獨跟姑姑出去,一定要我也跟著
晚上也不跟外婆睡,害我都沒有放假的fu啦
一天到晚黏著人家~~媽媽說等她大一點就可以商量了!!




蛀牙的部分
醫生說下一次帶到高醫兒童科治療,目前只能繼續刷牙,小診所沒設備治療幼幼童
嗚...筑筑的牙齒還真的不太健康哩~打擊

都叔叔家

 


會自己穿褲子囉~
本來想開始訓練她自己穿衣服穿褲子,但礙於天氣冷,怕動作慢慢吞吞容易感冒
就先試著讓她自己穿褲子,現在洗完澡或晚上換睡褲,她都會搶著要自己穿

可以自己睡覺~
在回台灣之前,這姑娘睡覺時都要牽著我的手,就連午覺都是
其實...一開始是我先牽著她,之後她就習慣這樣牽著睡
回來高雄的一個下午,她說要睡覺了...
自己走到房間,爬上床蓋好棉被,沒一會真的睡著了
吼吼吼...往後的日子裡,就開始自己進房睡覺,真的長大了
覺得筑筑已經有獅子女的性格....獨立

先醬子...想到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