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快點把前2週的日記補一補
可是...回到高雄後也很忙耶~東跑西跑的,到了晚上,和媽媽又有說不完的話
每每都要到12點才捨得說晚安,因為媽媽白天還有工作,所以,我都很珍惜晚上她在家的時間
到了睡覺時間,...都是跟筑筑一塊進入夢鄉的

有媽媽在身邊~真的好好喔!!不用擔心晚餐要煮什麼給筑筑吃
媽媽雖然吃素,卻還是很在意我們的營養攝取,有魚有肉的...比我為筑筑準備的食物好太多了
然後...我還能邊上網邊跟媽媽聊天,完全不用擔心筑筑一個人會無聊
因為,媽媽會逗筑筑,會陪她說話陪她遊戲,媽媽就是可以讓我完全放心
不過,筑筑這2天睡到半夜又狂哭,還好哄一下就沒事了

今天中午和佳凱他們一起去IKEA買電視櫃,2樓的兒童遊戲區開放給95-105cm的小朋友玩
筑筑剛剛好95cm,齁齁...她看到大球池和溜滑梯就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大人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很勇敢的把她放進去玩,然後離開逛賣場了
當然囉~裡面只有1個小孩,服務員是可以照顧到2個孩子的,再加上管制也很專業
大約逛了快1小時,我心想...該去接她了,服務員就打電話來,說筑筑要找我們,呵呵...母女連心啦!

反而回來高雄就沒常常拍照,因為家人都在身邊哪~~哈哈...(自己懶還不承認...)
嗯嗯...再偷懶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