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東竹

終於和大弟,媽咪喬好回花蓮的時間了,一直想要回去看看爺爺奶奶還有外婆
但是,天公不作美,回去的3天每天都下大雨,大弟開的車,加上弟妹,媽咪,筑筑,一台車將將好
不過開山路下大雨還真讓人提心吊膽,我在繞山路時開始暈車,差一點就吐出來
睡著了             
第一次帶筑筑回去看外曾組父母

爺爺家
下大雨的前院

爺爺家
爺爺家

回家看到阿公阿婆好開心,阿婆的身體還是一樣,幸好有個很有耐心的外勞照顧她的生活起居
每一次回到這裡,都會讓我想起小時後美好的回憶
彷彿又感覺到爸爸在我身邊,這裡是爸爸從小長大的家,所以我愛我眷....
呼吸著花蓮的空氣,沉浸在深深的思念裡,我的心又充滿了好多好多愛
爺爺家 
以爸爸的個性,在這麼安靜的鄉下一定是待不住,所以成年後就離開家鄉了

趁著雨小一點,讓筑筑到前院走一走,她還蠻開心的,光著腳Y體驗大自然
踏踏水
好舒服呢~~


坐我小時後坐過的椅子
門旁的小木凳,我小時後坐過的,媽媽說她嫁過來就有了


和外曾祖母合照
給阿太親一個


和外曾祖父合照
阿公太自己做的電動木馬~~筑筑超愛玩


好玩的木馬

 

9/23  大富
出發去大富

在東竹待了一晚,第2天吃過中餐就出發到大富看外婆,約1個半小時的車程
因為外婆家房間不夠睡,我們到光復找阿姨,他們幫我們訂了一間不錯的民宿
好些年沒看到的阿姨,再見面時已經是幾個孫子的阿嬤了
微風哥哥,吉星哥哥還有嚴茜姐姐也都有小孩了,看到他們好開心啦~~
跟姐姐留了MSN,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聯絡,我還想找嚴荔姐姐,很想很想她

真的好久不見
大合照


嚴茜姐姐
我和嚴茜姐姐還有晏序

我的外婆
88歲的外婆

民宿的早餐
民宿的早餐很客家味,簡單又好吃

光復的民宿
阿姨幫我們把4人房升等6人房喔!! 房間很乾淨溫馨~~

順嬌阿姨家

9/24

好香的玉米

打道回府,花東公路被大雨衝壞了,塞車一個多小時,回到家已經晚上8點半
3天的行程太趕了些加上暈車,所以很累,但是很有意義
年紀漸大之後才懂的親情的重要,以前都不懂要和親戚常互動,除了祖父母,其他的親人也需要多用點心
這樣以後才不會越來越疏遠,我不要只有小時後的美麗回憶,還要不停的創造美麗回憶
寫在這裡,提醒自己,要更愛我的家人和親人,愛會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