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的情人節....
結了婚的女人,胃口是不是就會變小
沒有鮮花沒有禮物,但有2個baby陪在身邊一整天
我就覺得心滿意足,很快樂很幸福...
接下來,就是我簡單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的同學王銘源要帶他女友過來深圳玩
77情人節  77情人節 DSC02953.JPG     
嘿嘿...他就是我同學~王董

約了一起吃午餐,他們從東莞搭車過來,到這已經快2點了
看到老同學真的很開心,畢業6年都沒見過面
今天見面一開口就說"妳瘦太多了吧!"....心裡暗爽一下
下一句竟然是"這樣看起來頭很大身體小".......什麼嘛???
他們家工廠開在東莞,要去找他們聽說得花3小時
真是有些不方便
77情人節
當然要來個合照留念呀~



77情人節
小田幫我們照的


希望他們下次能在深圳多待一天,不要這麼匆忙趕回去~~
送他們到世界之窗後我們就去SAM'S補貨
  77情人節
在賣場的球屋,沒貨買不到


77情人節
看筑筑玩的那麼開心,真想馬上買給她


77情人節
baby....媽媽一定會幫妳買到


回到家東西一放馬上又帶筑筑下去玩,她可開心呢!我卻猛打哈欠...
玩了一小時回到家,老公說曜華他們要過來吃飯
等了一會又去附近的毛家餐館,哈欠打不停,真想先回家睡覺
耀華的客人也一起來了,一對男女朋友,他們是俄羅斯人
那位女人,身材火辣到爆掉,依我推測應該有J罩杯吧
在場的男士真是幸福...合理的吃冰淇淋,因為她還穿細肩帶小可愛,不想看都不行
只可惜他們趕時間提早離開,來不及拍下照片,下次一定有機會的

77情人節
本人這件罩杉一直不好意思脫掉,雖然我也穿細肩帶...好歹我也有自知之明

結束愉快的晚餐回到家已經是10:30了
很平凡吧!雖然不浪漫,但是他們2個都在身邊,真的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老公...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