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jill慢慢會自己吃飯了
剛剛發現她已經會分左右手腳ㄟ,呵呵...
昨晚我在廚房忙,她隨手拉著門被夾到手
害我嚇得半死,很怕骨頭夾斷
幸好只是瘀血,看她哭成這樣我的眼淚也快飆出來了

這幾天,讓她記得幾個朋友的名字
菲菲~跟她同月生,卻矮她一個頭
很喜歡牽jill的手走路
anola~是俄羅斯混血兒,長的很可愛很漂亮
一歲左右,是這裡最口愛的嬰兒
還有豆豆,可樂..布拉布拉的
讓她開始交朋友,是我現在的計畫
希望jill能活潑些,喜歡和朋友相處

大便都會準確的說,但小便還是會有來不及的時候
也試過幾次出門,在餐廳的洗手間大小便了
只要地方夠乾淨我就不會彆扭,要不我寧可她尿在尿布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