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好多了~補一下前2天的日記

前天下午,我和筑坐地鐵到coco park的吉之島
那裏變成我常去的好地方,地方大又新,重點是人少~~
買了幾件筑筑的衣服,還有一台我們找好久的小汽車
還發現一家剛開幕的反斗遊樂園,是目前看過最大最乾淨的室內遊園
因為離家有點小遠,正在猶豫要不要買優惠卡
小姐就過來說服我了,我問她~~如果遇到媽媽的腳很臭很臭這種狀況
我能不能要求把她請出去,她居然說可以ㄟ
因為~我就遇過....臭到我馬上把筑筑抱走閃人
以後又多了一個好玩的地方可以帶筑筑去,真是開心
晚上和老公就在吉之島的和民餐廳吃飯,終於集到會員卡啦!
要回家時順道進去 westlink有一雙超好笑的厚底涼鞋
硬是給筑筑試穿

一雙20元人幣



但是太小了,所以更好笑

筑筑好像很喜歡哩~愉快的週三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