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這麼多朋友來我家玩,感覺好棒喔~


以前住東方時,也會想找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來家裡坐坐,不過家裡太小


附近也沒餐廳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實在是因為太不方便,就打消念頭


世界之窗這裡,本來就偏了一些,朋友聚會多半是選在羅湖或市中心,很少會辦在這


 


現在搬來假日灣,旁邊的益田廣場也開幕了,約朋友不再是那嚜困難的事


今天大家約在益田的必勝客用餐,妤珊帶了一位新朋友Rita來,Rita也有位一歲多的小女兒,很可愛喔!


小琪還送我和妤珊一人一包調經中藥,她說她吃了沒多久就懷上,呵呵...


小君還在家打了藍苺冰沙拿到我家請大家喝,真是熱情!


 



 


下樓去接筑筑時,跟她說"瑄瑄和思嫻在我們家玩喔~"


筑筑馬上用跑的回家,嘿嘿...因為家裡很少有客人的,連筑都覺得興奮呢!


她一回來就找瑄瑄玩,思嫻還不會找姐姐玩...還小啦!


臭屁筑很臭屁的拿出她的玩具,還好沒有小氣不讓妹妹玩


平常不看在眼裡的車和木馬,會記得搶空檔坐一下,看了覺得好笑^^


 



看思嫻嫩嫩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下一次還要來我家玩唷~~


 


玩沒多久,她們就要回家了,時間過的好快喔!約好下次去小琪家學做水煎包~


陪她們下樓後,讓筑玩一會溜滑梯....到了我該準備晚餐的時間


今天是周五,可以不趕時間慢慢準備,我愛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