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MG_2459.JPG

 

半個月前,筑筑吃雞翅時不小心咬太大力,牙齒就開始有點搖了
外婆說要每天自己搖,我想到會叫她搖一下沒太積極,這兩天覺得已經非常搖了
叫她要等把比回來再掉牙,我不敢拔她的牙齒啦!

 

BIMG_7430.JPG    
等把比回家,趕緊讓把比幫忙拔牙
我小的時候,是媽媽幫我綁一條線在牙上,然後敲一下我的頭,線同時一拉牙就掉了
印象中,很容易也不會痛,把比說他也是綁線,但他是用門去拉的,聽起來比較嚇人耶!

我叫他用我的方法比較好

AIMG_2395.JPG
笨手笨腳綁線中...

要拉的時候線一直掉,最後綁好用力一拉,牙沒掉,筑痛的大哭起來

AIMG_2403.JPG
可憐的阿筑筑,好像真的很痛,把比。。你到底會不會啦!!!

 

AIMG_2404.JPG
馬咪看她哭成這樣,就叫把比讓開,我自己來!

可是綁好線後,我還是不敢拉,決定明天帶去給牙醫拔好了。
就在我開始整理現場時,筑筑居然自己把牙齒搖下來了!!!

 

AIMG_2407.JPG
她高興的一直大叫,比剛剛哭的時候更大聲,又哭又笑的一直跳
我和把比也感動的一直拍拍手,然後有點想哭。
哇!!真是太棒了!!寶貝筑筑掉下了第一顆牙!

 

AIMG_2411.JPG
筑筑開心看著掉下來的牙。

 

AIMG_2412.JPG

 

AIMG_2416.JPG 

早知道這麼簡單,以後叫她自己勤奮一點搖,最好是能自己搖下來。

我們把牙齒放在小盒子裡,有天晚上筑筑已經睡著,我看到盒子的牙齒不見了,嚇了一跳!
心想該不會是早上打掃時吸到吸塵器裡吧!準備上床拉棉被時,那一顆小牙掉到床底下
我以為是筑筑拿起來玩忘了放好,幫她收起來放在她不會看到的地方

隔天早上,筑筑起來翻開枕頭,問我牙仙子為什麼沒有給她硬幣?
她說晚上她有把牙齒放在枕頭底下的,牙齒被牙仙子拿走怎麼沒有給她硬幣。
哈哈....我不是很清楚牙仙子的故事捏!
只好跟她說"可能是妳一下子睡床上一下子睡床下,牙仙子搞不清楚妳在哪吧!" 

 

BIMG_2451.JPG

  
筑筑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