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7.gif2011.06.11 0087.gif

cats5.jpg

 

 秧郢的婚宴在凱旋路的物流園區舉辦,親家找了外燴功夫一流的師傅要讓大家吃得開心
婚宴現場的佈置簡單溫馨,最棒的是停車非常方便。
新人們還是提早到現場進行最後彩排,這一天,真的讓我好緊張喔!

一早回到媽咪家,媽和晏序都去"謝斗",我就在家自己畫點妝
我媽家附近只有家庭美容院,真要弄造型得跑好遠,且帶筑筑不方便
不然這個特別的日子應該要盛裝打扮一番吼~~~

 這篇紀錄文本想等攝影師的專業照片出來再寫的,但一直到我要離開台灣時照片都還沒看到....
相機裡能用的照片很少,再加上小琪支援的照片,拼拼湊湊還是要寫啦!!

筑筑第一次的花童體驗,也獻給了小舅和小舅媽
小琪前年買的禮服終於可以穿了,哈哈哈....

婚宴就在小花童的進場開始囉!

cats6.jpg 
因為花童的安排凸槌,讓紅豆媽亂忙了一通,真是非常不好意思捏~~~~【紅豆媽我愛妳啦
還好最後,筑筑和秦秦仍能一起當秧郢舅舅的可愛花童

 

宴客 (55).JPG
我弟帥吧!!真的不是我在臭屁啦~

 

宴客 (27).JPG
美麗的新娘進場....

 

 

宴客 (56).JPG

 

宴客 (40).JPG
感性的致詞....

主持人一開始還叫我站起來跟大家打招呼,嚇我一大跳耶!沒有心裡準備,很慌亂的亂揮手(糗呆了)
平常害羞的媽咪也在台上跟來賓說了幾句話,這一天,媽咪好美喔~~
我弟真 的很棒,從小體貼媽咪,很少讓媽咪煩惱操心
現在又娶了老婆,家裡變得更熱鬧,媽咪更加不用再為我們3個煩惱擔心。
看著台上的他們,思緒很快的倒帶,爸離開時秧郢才12歲....
我們家在頭幾年,幾乎是沒有笑聲的,我們也很少陪著小弟玩,他的童年是很孤單的
等到我走出傷痛時,才驚覺弟弟們都長大了,而我卻沒有為他們做什麼。
還好弟弟們知道,我這老姐是超級愛著他們的,所以在長大後,我們的感情更好!

 

宴客 (41).JPG

 

宴客 (30).JPG
筑筑專心聽台上的阿婆、舅舅、舅媽說話

 

宴客 (28).JPG
看到我拼命擦眼淚也很體貼的不跟我說話

 

宴客 (42).JPG
第二段進場。小火龍把新娘劫走啦!

 

宴客 (34).JPG
等待新郎前來營救

 

宴客 (35).JPG
新郎要跟小火龍對決

 

宴客 (36).JPG
把金幣送給小火龍,換回新娘子

 

宴客 (37).JPG
YA…就回新娘子啦!

 其他的紀錄,就由照片介紹囉!
這一天的餐點真的是非常豐富美味,只是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都沒好好吃^^

 cats4.jpg

 

 cats3.jpg

 

 cats2.jpg
我和小琪
晏序和親家母、妹妹
鴨鴨和小安安

 

 cats1.jpg
表妹和表弟都來了...

 宴客 (43).JPG

 

 宴客 (6).JPG
祐綜和晏序

 

 宴客 (21).JPG
宴客前的彩排

 

 宴客 (29).JPG
黃老師、永哥、永嫂

 

 宴客 (2).JPG

 

 

 宴客 (32).JPG
我跟筑的失敗照片,這一天都忘記和家人親戚多照相,好可惜喔!

 

 

 

 宴客 (9).JPG

 

 

 宴客 (15).JPG

 

 

 宴客 (12).JPG

 

 

 宴客 (10).JPG

 

 相機裡可以用的照片就這些了,好期待攝影大師的照片啦!
弟弟的婚宴紀錄暫時先醬,以後再更新照片。

2011*秧郢大囍之日 共426張相片
2011*秧郢大囍之日相簿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