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MG_8598.JPG

今天是下學期的第一次開放日
前些日子,筑筑在術學的學習上反應較慢
有幾次被老師敲頭的紀錄,決定在開放日前打電話跟老師溝通
因為被敲頭的次數多到媽媽我無法忍受了。

在幫筑筑複習數學時,我也發現筑筑的理解稍慢
有時候是因為不夠專心,更多的部份是不夠喜歡
請老師對孩子多些耐心的同時,我也得在家裡多關心筑的學習進度

今天可以確實看到筑筑上課情形。

 

bIMG_8553.JPG
一到校門口,寶貝們已經開始跳早操了

 

英語戴老師在聯繫冊上寫說,筑筑這學期的表現不若上學期好
沒有積極舉手發言,我覺得還好吧!真是的,害我稍微擔心了一下。

bIMG_8577.JPG
下課後,筑筑自動排隊要背書給英語戴老師聽

 

英語課後是音樂課

bIMG_8580.JPG
在音樂教室上課

 

接著才是汪老師的數學課

BIMG_8591.JPG
筑筑也有高高舉手發言喔!

現在的主要學習仍是語文、英文、數學,下學期多了拼音和社會
數學除了複習當日所學,也會預習隔日的內容,還好都只是一點點。
就大班而已,快樂學習還是最重要的。老師的要求跟我不一樣。


汪老師都一直稱讚筑筑,說筑筑各方面都很棒,品德好又熱心善良
總是樂於班上事物。

筑筑總是讓媽咪覺得好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