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91.JPG

2011.02.05

吃過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東竹阿公家
車子開了10分鐘後我才想起手機沒帶,真夠糊塗的
筑筑一到阿公家就急著爬上去坐電動車

 

IMG_6392.JPG
每次回去都會有這樣的照片呢!哈哈...

剛好是阿公要午睡的時間,ㄚ不知道為什麼,回到阿公家會想要睡午覺
因為阿公在睡覺,不能吵到阿公,所以我們全部跑去睡午覺
秧郢很睏,跟阿公打招呼後就直接睡覺去了

 

 等阿公醒來後,我們陪阿公聊聊天說說話,然後在外頭散散步照照相
因為這一次沒在阿公家過夜,所以覺得只有待一下下就要離開很捨不得
希望下次筑筑放暑假的時候,可以跟秦秦、紅豆媽一起在阿公家玩個幾天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的空氣和味道

記得小時候在這裡跟紅豆媽玩扮家家酒的遊戲,那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童年....
記得爸爸回到這裡在客廳被阿公唸一唸就躲到廚房避風頭
記得過年時,大家團聚在一起的熱鬧情景,那團圓飯可是又香又好吃啊~~
記得弟弟們因為調皮闖禍,被爸爸拿"竹休ㄟ"修理
記得媽媽都會跟姑姑們一起在河邊洗衣服

記得我只要在阿公的書桌寫做業都會特別起勁

記得要離開時,阿婆阿公總是為了打包的小事鬥嘴....
記得在車上揮手說再見時,阿婆會掉眼淚

那麼多的美好,隨著年紀增長,卻越來越深刻的一幕幕出現在腦海裡
離家遠了,心卻牢牢繫在家人身邊
現在知道我好幸福,有這些我很愛很愛的家人可以想念...


 

 IMG_6398.JPG

 

 IMG_6397.JPG

 

 IMG_6396.JPG
一直照顧阿公的阿珍,我喜歡她!

 

 IMG_6395.JPG

 

下午離開東竹後就接著去台東探望老公的外婆、大舅舅,並且在台東過夜

 IMG_6399.JPG
隔天一早,外婆堅持要炒地瓜葉給我們吃,而且是非常大盤啦!

我們當然都乖乖吃下,吃不完的還要包起來在路上吃喔!
外婆身體很健朗,廚藝也很棒,所以不吃她會生氣
說要拍照,外婆還稍微擺了一下pose給我拍,真是可愛

 

 

 IMG_6401.JPG

 

 

IMG_6400.JPG

老公跟大舅舅合照

大約11點就出發回高雄了,不過今天筑筑沒在車上睡覺
一直喊不舒服,我也跟她一樣暈車了,真該買暈車藥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