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G_5021.JPG

聖誕節的前幾天,筑筑放學回到家.....

筑:我同學說你媽媽好笨!!
me:為什麼呢?(又怎麼啦!上ㄘ)
筑:因為媽咪說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同學說那是爸爸媽媽裝的
    世界上沒有真的聖誕老公公,媽咪,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對不對?

原來是醬啊。。。b7l5y1.gif,看著筑期待的眼神,我決定繼續當笨蛋媽咪
就讓5歲的小筑筑相信世上真有聖誕老公公。

me:他們不相信是因為沒人真正看見,妳希望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筑:希望(用力點頭...)
me:那我們就相信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吧!到學校就不用在和同學討論這件事了
      反正他們都不相信,對不對?

 

 BIMG_5172.JPG

接著,某天晚上筑筑在餐桌上吃飯,我在廚房整理時
聽到她在跟聖誕老公公許願,吼吼...媽咪我趕緊把耳朵拉長長
偷聽到她說想要用盒子裝的禮物,希望能送她公主的衣服

喝呵呵....她3歲多就一直說要穿公主的衣服了,到現在還是很想要穿
於是,馬上在掏寶上找到賣家,晚上付款隔天就收到,真是超有效率的
讓我還有時間先洗乾淨再包裝,我把衣服包成一顆大糖果裝進聖誕襪裡,但是忘記拍照了

晚上,筑筑好不容易願意睡在自己的小床上等聖誕老公公送禮
這一晚,她果然乖乖一覺到天亮。
早上還在睡夢中,就聽到她在房裡拿禮物的聲音,然後抱著禮物跳上我們的床
臉上帶著好甜的笑容呢!但是爸比和媽咪還很睏,幫著拆禮物都沒想到要照相啦!

筑一開始以為是麵包,後來又說是窗簾,然後才看到原來是白雪公主的衣服
她高興的不得了,馬上就要穿上,還說聖誕老公公怎麼知道她喜歡公主衣呢!

BIMG_5155.JPG
隔了幾天後照的相片

 

 BIMG_5140.JPG 
頭上的髮飾是一組的,買衣服有送

 

BIMG_5207.JPG

稲だ筳絬11.gif

25日這一天,我們原想到香港逛逛的
可是香港商場還沒開始打折,而且過海關要排落落長的隊
想想還是留在深圳就好,中午到新開的 kk mall吃漢堡王
下午和tony、向楊去大彾山買行李箱,晚餐在長安吃黃牛面

晚上真的好冷好冷,又下著小雨,還去朋友工廠家坐一會

BIMG_5027.JPG

BMG_5071.JPG

 

 BIMG_5029.JPG

 

  滴兒筑筑,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