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1030430.JPG

 早上,我們3個人是一塊出門的
筑自己坐後座,這陣子發現筑筑總是有點悶悶不樂的
到校門口時會捨不得跟我分開,總是要我早點回家接她放學

筑放學是唐阿姨接回家,阿姨待到6點會離開,因為她還有其他的工作
最近,我們偶而會晚半個鐘頭回到家,讓筑一個人待在家真是不好
所以,我得更確定離開工廠的時間,盡可能在6點之前到家

筑很乖很懂事,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打電話給我,跟馬迷說她到家了
然後吃些點心填填肚子,有時先彈琴,有時先寫功課

一回到家,筑筑都會很撒嬌的跑過來說好想我
現在,早上我都陪她坐後座,跟她說話逗她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但至少能讓她帶著開心的心情上學....
想起我的童年,也會希望媽媽不要那麼忙總是在工作,希望媽媽可以陪陪我
記得那種感覺,也想念那依賴媽媽的感覺.....

 

 BP1030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夢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